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加强政银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县政府与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鸿斌参加
发布时间:2020-10-14 08:11:00

记者 江晓帆

  10月13日上午,淳安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明诚代表县政府与江苏银行杭州分行进行签约。

  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殷一然参加活动。

  江苏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先后荣获“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创新中小银行”等荣誉,2016年8月成功上市。根据协议,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通过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理财直融、债权融资计划等金融产品,为淳安政府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目前,该分行已先后对接了我县开发集团、交投集团、千旅集团、建设集团、农发集团、高铁新区等各级平台公司,资金贷款、融资计划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张鸿斌对江苏银行杭州分行服务支持淳安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杭州分行主动上门对接,体现了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淳安作为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之一,要实现高水平的保护和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江苏银行这样有实力、有资源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参与。

  张鸿斌指出,淳安县是五任省委书记的基层联系点,省市高度关心、关注淳安的发展。目前,我县正处在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生态特区魅力风景线的重要节点上,“两山银行”改革试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巨大空间。希望江苏银行杭州分行能够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到淳安的建设发展中,为淳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张鸿斌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将为淳安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再添新动能。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整合更多资源,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深在生态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