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尖兵走在前列张鸿斌赴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5:34


10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赴县公安局调研,实地考察车辆检测站、“三能”展示厅等地,并就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进行指导。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浙峰陪同调研。

张鸿斌对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构建现代警务机制,主动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命案积案攻坚、扫黑除恶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全县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张鸿斌强调,要担当勇为,倾力打造“实干公安”。要聚焦重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维护发案少、秩序好的良好态势,使绝对平安成为公众对淳安的第一印象;要突破难点,紧抓防范、打击等关键环节,提升通讯网络诈骗打防质效,遏制案件高发势头,同时聚焦重点隐患、重点领域治理以及重点群体宣教,切实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保障节点,立足公安职能,加大巡查管控,切实保障重大活动、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平稳开展。

张鸿斌强调,要深化改革,倾力打造“品质公安”。要坚持改革强警,在继续深化完善浙皖跨省通办、“红黄蓝三色管理”等改革举措的同时,围绕“做精机关、做专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全力推进新时代警务机制改革,推动淳安打造成为全国最安全旅游目的地;要强化科技兴警,顺应时代大势,锐意改革创新,围绕亚运安保、基层治理、侦查破案加强科技应用,打响“智慧公安”淳安品牌;要严格法治立警,深化“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法治水平、丰富管理手段,确保秉公执法,提升执法公信力。

张鸿斌强调,要从严治警,倾力打造“忠诚公安”。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和“利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清廉的高素质公安队伍。


记者王筱倩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