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老人回不了家 却知城管能帮她
发布时间:2020-10-17 09:21:00

通讯员 何明月 记者 余青青

  10月14日下午,县城管局城东中队队员王婷正在明珠农贸市场巡查时,被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一把拉住。经过一番沟通后,王婷发现老人86岁了,没有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证件,只是不断提到冬瓜坞,其他都不记得了。

  “我看这个老人在这来来回回好几趟了,最后找了你们,看来是很信任你们。”一位路过的大姐和队员说道。带着这份信任,队员将老人送至新塘公园附近,沿路寻找起来。走了十分钟左右,王婷看老人实在没有印象又怕老人走得太累,于是拨打了110求助电话。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这位老人家住开发区,走着走着就不认得路了。最终民警和城管队员一起帮老人找到了家人。

  “她有一点儿老年痴呆,又十分胆小,因为怕走丢,平常都不让她出门的。”老人女儿向队员介绍,“她只知道有困难就找穿黑衣服的和蓝衣服的”。老人口中“穿黑衣服”的是指警察,“穿蓝衣服的”就是城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