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女篮综合消息:上海力克山西 东莞轻取陕西
发布时间:2020-10-27 14:42:38

 新华社成都10月26日电(记者 刘扬涛)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26日继续展开第九轮的较量。在当天结束的3场比赛中,上海女篮83:79力克山西女篮,东莞女篮83:69轻取陕西女篮,福建女篮78:69战胜天津女篮。

  上海队与山西队的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利用对手的失误频频打出反击,首节她们以34:20领先。次节上海队主力球员潘雪梅受伤离场,山西队趁乱打出一波反击,凭借于东的连续三分球命中,她们将比分追至40:42。

  易边再战,上海队一上来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再次拉开比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三节结束上海队以65:59领先。末节开场后,山西队在武桐桐的串联带领下一度追平比分,但在关键时刻她们出现了几次致命失误,上海队则抓住了机会,一举奠定胜局。

  数据方面,上海队的李颖韻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和7个篮板,潘雪梅贡献21分。山西队这边,武桐桐拿下24分,刘佳岑得到18分。

  东莞队与陕西队的比赛没有太多悬念。面对战绩处于下风的对手,东莞队率先发力,在攻防两端打出强势表现,首节就建立起25:12的领先。次节,东莞队依然在攻守两端压制对手,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半场结束她们已领先22分。眼看胜券在握,下半场东莞队开始派遣替补锻炼新人,陕西队没有放弃,依然奋力追赶,但始终无法扭转战局。

  此役,东莞队12人上场且均有得分进账,其中杨舒予拿下16分,张冬霞得到11分。陕西队方面,于嘉芮得到15分,陈芯蕾得到12分。

  27日,WCBA将进行第九轮最后两场的争夺,新疆女篮将遭遇山东女篮,浙江女篮将与四川女篮展开较量。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