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巩固拓展抗疫大战大考成果 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 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0-11-16 08:29:12

记者郑文彬/文 杨波/摄

11月13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表彰全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拓展抗疫大战大考成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赋能助力,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

县领导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徐恒辉、宋立新、费林建、汤燕君、吴克青、商松懋、余红英、李浙峰、黄青、方飞燕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抗疫大战大考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我们从中积累了宝贵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我们之所以能够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掌舵领航、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八八战略”指引下我省积累起来的强大综合实力和治理效能;有数字化转型和整体智治的支撑;有医改形成的医疗卫生系统能力;有伟大民族精神、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的激励;有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些经验值得认真总结,这些启示需要永远铭记、不断深化,并转化为激励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朝着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方向前进。我们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用好抗疫大战大考胜利成果,主动应对前进道路上的新挑战新矛盾,努力在新阶段蓄积发展新动能、形成竞争新优势。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在浙江落到实处、开花结果;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要化危为机赢得发展主动权,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我省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扎紧扎密重大风险防护网,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得早、防范得准、化解得好;要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在这场大战大考中,我省一大批担当作为好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打敢拼、攻坚克难,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省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优秀品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立起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大力选拔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持续促进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让担当作为干部有荣誉、有舞台、有劲头,干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

根据会议安排,全省视频会议后,我县在分会场对县本级荣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