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团县委举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0:27

通讯员 邵诗冉 记者 王筱倩

  11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在团县委举行,旨在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营造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助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

  比赛设有轮流答题、抢答题、互动答题、投壶答题四个知识问答环节,题目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展开。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相互配合密切,充分运用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生活实践,踊跃抢答,展示了单位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成果,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不仅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干部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践行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下一步,团县委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化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争做淳安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