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江滨社区 有位人普“工作狂”
发布时间:2020-11-24 08:41:04

通讯员 王秦

江滨社区普查指导员翁淑红以自己是位“老统计”为由,主动要求担任江滨社区的人普业务负责人。

工作中,她不仅要给每位普查员做好培训和指导工作,还承担了2个普查小区的普查任务。其中001普查小区由新安北路18号(原淳安县人才市场),泗渡洲路(老码头)等组成。该小区有350个空挂户,都处于“人户分离”的状况。翁淑红主动接下这块难“啃”的区块。从11月1日起,别的普查员可以上门登记,而翁淑红大多“走家难入户”,于是只得通过电话、信息等形式“隔空了解”,旁证核对,天天加班到深夜,由此引发严重腰肌劳损。她不顾医生的诊断与劝告,一直坚持到短表录入全部完成。

此外,她周末还要继续对社区的普查数据进行比对复查,及时纠正错漏。正是凭着这种不辞辛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她全程指导社区所有普查员完成入户摸底和短表登记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