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2020年翱翔计划潜才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04 14:35:00

  12月2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溪支公司在丽呈东谷酒店举行了2020年度“翱翔计划”潜才培训毕业汇报暨结训仪式。各位学员就自己一学期来的所学所想做了总结汇报,各位领导对每位学员都做了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衷心的期望,最后本年度的翱翔计划在晚宴中圆满结束。

  回顾今年6月中旬,翱翔计划正式启航,在西溪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开展了第一期的培训会议,四位班子成员切合自身的工作阅历向全体优才倾囊相授,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宝贵经验,为今年的翱翔计划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之后,西溪支公司陆续开展了六期线上培训课程,邀请了各部门、渠道经理为大家讲解渠道知识、工作技能和思维方式等各类课程,从专业知识概述《车险核保关键概述》、《合规那件事》、《非车其实很简单》,到工作技巧《七步成诗》、《有效沟通》、《情绪管理》,再到管理能力《不懂带团队,你就自己累》、《TMR的一天》,全方位覆盖个人能力成长的各项要素,力求打造属于西溪自己的优秀潜才。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