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火眼金睛 让破绽无所遁形
发布时间:2020-12-05 10:43:00

  今年9月,客户向我司报案称标的驾驶标的车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东西大道发生一起单方撞护栏事故,王梦龙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当时交警也在现场处理,车辆拖至起亚4S店进行定损维修,预估车损25000元,但是在笔录时,驾驶司机说话在细节上前后矛盾,王梦龙带着疑点与交警部门讨论,最后经过交警部门再次对事故沿途监控进行排查,发现这次事故存在驾驶员调包情形。在案件调查期间,客户对王梦龙进行转账和利益性的承诺,均被王梦龙严厉拒绝,最后面对铁证,客户不得不承认骗赔事实,同意前来我司签署放弃索赔声明。每个案子,王梦龙都是认真仔细对待,公平公正、廉洁自律一直是他秉持的信念。

  11月,王梦龙在案件调查期间,发现客户面对查勘员的提问,回答总是避重就轻,闪烁其词,这种种迹象让王梦龙心声疑惑。后期,客户还通过微信转账1200元红包给王梦龙,希望能够通融处理。客户此举更让王梦龙坚定了此次案件必有隐情。王梦龙几经波折,重新对案情进行细致的分析,同时向客户说明欺诈行为的严重后果。面对种种证据,客户最终承认酒后驾车导致车辆出险,随后掉包骗赔,并签署了放弃索赔的申明,为公司减损3万余元。

  8年的时光,让王梦龙的警觉性越来越高,他用自己的专业和热情让每位车主放心。虽然工作很累,但是他依旧热情满满,在处理案件时谨慎又缜密,维护公司的每一分利益!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