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暖男化身护花使者获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20-12-27 10:45:00

  近日,西溪平安产险客户梁女士在准备上班时发现车子无法启动,作为新手女司机,她看到仪板盘上的多盏灯,瞬间手足无措,遂发朋友圈求助。  

  查勘员许思路在朋友圈看到求助微信,第一时间联系上梁女士。梁女士联想到昨天有不小心撞到路边石墩,疑虑是因为发动机导致的问题,凭借其多年的经验,许思路告诉客户大概率是因为无电导致无法启动,了解到其就在查勘地点附近,许思路立即开车至梁女士的停车的小区。由于梁女士的小区相对停车不便,查勘车无法达到接电距离,许思路立即召唤了小区的保安一起帮忙推车拉近两车距离。许思路随后帮助客户进行接电发动,一边跟客户交流用车心得以及注意事项,可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在查勘员的迅速行动下,客户的车子正常启动。客户体验到平安的贴心服务,对查勘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并不是赔了钱就算好服务,真正的好服务是要让客户满意舒心!许思路化身护花使者,通过周到耐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这是平安不断努力的结果,也体现出平安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西溪平安平安将把客户们的点赞化为前进动力,再接再厉,争取赢得所有客户的认可及赞扬!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