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西溪平安产险:平安服务,安心、简单、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5:00

  近日,杭城阴雨绵绵、寒风瑟瑟,平安产险西溪支公司余杭机构接到一位客户打电话来要投保车辆保险,但是找不到公司门店地址,打了好几个电话前来问询,柜面出单员工翁静静在电话中不厌其烦的告之其公司地址方位,可客户还是找不到。最后翁静静冒着雨,主动到楼下附近的公交车站接他,客户见到翁静静的刹那,感动的连连称赞平安服务好!

  到达公司客服大厅后,翁静静非常细致地为大爷讲解条款、投保内容等等,办理完业务已过午饭时间,客户对翁静静的专业的知识、尽职的态度、暖心的服务赞口不决,声称清楚明了,对平安员工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耐心帮他办理业务表示万分感谢,表示会让儿子、亲戚的车子来平安投保!给平安点赞,点赞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