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茶苑幼儿园年货节里“迎新年 庆元旦”
发布时间:2020-12-31 21:06:56

blob.png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一看,瞧一瞧,我们的东西最最好!”

  “大家快来买呀,买一送一,还有抽奖哦!”

blob.png

  这是哪儿传来的呀,哦!原来是茶苑幼儿园举办第一届“年货节”。

blob.png

  为了迎接新年,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节日的气氛,心灵手巧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将幼儿园换上了新年的“新装”。瞧,红红火火地2021来了……

blob.png

  活动现场,一个个火红的摊位映入眼帘,摊位上摆放着、悬挂着琳琅满目的物品,有年味浓厚的冰糖葫芦,有美丽精致的饰品,还有清新雅致的绿色植物,当然还少不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糖果、红包、水果串啦!浓浓的年味在孩子们此起彼伏的买卖声、吆喝声中,显得格外的热闹!

blob.png

  而“小摊主”的推销员们也是十分卖力,不断地向客人们推销着自己的物品。小顾客们三三两两地结好伴,背着自己的零钱包,有的在摊位前驻足欣赏,有的正在和“老板”讨价还价,有的正在品尝自己的“战利品”……真实的感受着这一次不同的购物体验。看,我们可爱的老师们也经不住“诱惑”,一个劲地和孩子们一起“抢购”年货。

blob.png

  新年新气象,暖冬暖人心,这一次的年货节体验,让我们的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获得了别样的体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