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鼓励主动隔离 英国政府拟补助确诊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1-01-24 09:33:16

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英国政府拟在英格兰地区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者每人一次性给予500英镑(约合4434元人民币)补助,鼓励他们主动隔离。

英国《卫报》21日报道,这项措施对鼓励主动隔离、遏制疫情蔓延很有必要。英国内阁办公厅报告显示,由于担心不能继续工作,仅17%出现感染症状者愿接受检测。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鉴于若补助所有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者,每月支出可达20亿英镑(约合177.2亿元人民币),政府可能仅补助无法居家完成工作的确诊感染者。

英国政府主要负责官员将于下周讨论上述补助方案。

英国政府还将推出对确诊感染者的一揽子财政支持。

此外,英国政府将加大力度惩罚违反隔离措施行为。内政大臣普丽蒂·帕特尔21日宣布,下周起,对违反居家隔离措施行为,英格兰地区首次违规罚款金额将由目前最多200英镑(约合1772元人民币)增至800英镑(约合7089元人民币);对重复违规行为,将加重罚款。

英国政府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4万例。(王逸君)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