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接种新冠疫苗 筑牢健康屏障
发布时间:2021-04-25 18:10:00

通讯员 汪丽芳 宋钟来

  为有效防控疫情,新北社区积极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近日,新北社区联合县疾控中心在辖区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县疾控中心人员来到辖区商业街及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面对面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积极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并详细解释了接种前的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打消居民的疑虑。

  通过此次宣传好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让他们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