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电影《地雷战之巾帼英雄》开机
发布时间:2021-05-24 15:10:00

  由王良执导、李九红担纲编剧,演员莫小奇、谷尚蔚、程野、矢野浩二领衔主演,薛闻君、宋睿、叶常清、李拓一、岳青颖、李佳乐主演,根据国民IP《地雷战》改编,讲述山东民兵地雷小组通过地雷阵成功打破日军围剿故事的女性抗战题材电影《地雷战之巾帼英雄》,5月22日在山东临沂开机。

  《地雷战之巾帼英雄》讲述了民兵地雷小组组长王秋英(莫小奇 饰)在游击队队长、地雷专家魏仁贤(谷尚蔚 饰)的帮助下,成长为埋雷骨干,并成功布下地雷阵,摧毁日军围剿,挽救全村村民生命的动人心魄的故事。

  国内的抗战题材影片虽然很多,但是以女性抗日英雄为切入点的电影很少,《地雷战之巾帼英雄》正是国家需要的,行业缺少的,用户期盼的,复现了那段艰苦的敌后抗战历史。导演王良介绍,《地雷战之巾帼英雄》描摹女抗战英雄面对日寇入侵时采用地雷战这样灵活机动的战法,更刻画了革命英雄面对狡猾又凶狠的日寇时不畏牺牲的民族气节和爱国主义精神。拍摄《地雷战之巾帼英雄》是对那段凝结着血与火的过往的纪念,更能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电影《地雷战之巾帼英雄》集结了行业实力团队,导演王良被评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十佳导演”,作品曾入围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执导了电影《我的老兵爷爷》《中国救援·矿难36天》等正能量优质佳作。

  来源:1905电影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