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舟山台州丽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09:55:00

连日来,舟山、台州、丽水等地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浙江贡献,来看报道。

舟山市委常委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学习。舟山市委将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激情创业、拼搏赶超,谱写“四个舟山”建设新篇章,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

台州市委常委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了赓续建党初心、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赶考”的伟大号令,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勇开新局、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台州力量。

丽水市委常委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学以立心,在学深悟透中淬炼政治本色,学出政治判断力、学出政治领悟力、学出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相信党、忠于党、追随党;要学以为民,在细照笃行中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学以力行,在实干担当中砥砺奋斗之志,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丽水之干”的强大动能,奋力打造全省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增长极。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