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山西警方打掉一个洗钱团伙 涉案资金上亿元
发布时间:2021-07-09 08:53:04

新华社太原7月8日电(记者孙亮全)山西介休警方近日打掉一个洗钱团伙,该团伙为境外赌博和诈骗团伙提供支付结算服务,涉案资金上亿元。

今年5月6日,山西晋中介休市公安局接到线索称,辖区居民董某某名下的银行卡涉嫌电信诈骗。

接线索后,警方对董某某名下银行卡及本人轨迹进行分析,初步锁定了一个以张某、宋某某、董某某为骨干的特大洗钱团伙。该团伙长期盘踞在介休,通过买卖银行卡、使用手机银行为境外赌博和诈骗团伙提供支付结算服务。

警方侦查发现,该团伙反侦查意识较强,不断更换作案场所。6月24日,反诈专班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董某某,2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张某于6月28日投案自首。

经查,去年底至今年5月间,张某伙同宋某某、董某某等人,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与境外赌博、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联系,为境外网络赌博、电信诈骗团伙洗钱1亿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宋某某、董某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