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关爱城市“美容师” 守护健康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5:00

通讯员 余林伟 宋钟来

  眼下持续高温,为了关爱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和保洁员的身心健康,7月16日上午,新北社区携手千岛湖城区医院,专门针对垃圾分类指导员和保洁员举办了专场健康讲座。

image.png

  在讲座中,城区医院汪近飞院长以PPT的形式,简单清晰地给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病发病有关的因素、高血压病的危害、高血压的预防、引起高血压病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阐述。此外,护士长洪玲还就高血压的相关饮食要点作了详细分析,并提醒在场的居民要做好日常的健康防护,勤洗手,勤晾晒,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image.png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纷纷也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健康问题,院长逐一做了解答,同时还向大家派发了高血压的知识宣传材料, 一个小时精彩生动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城区医院,还将安排垃圾指导员和保洁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让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爱护。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