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珠海透水事故救援作业面已推进395.3米
发布时间:2021-07-17 09:53:08

记者从珠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7月16日12时,救援作业面已向隧道内推进395.3米,距离受困点764.5米,隧道内水位持续下降。目前被困人员仍然无法联系。

  据了解,在救援过程中,遇到一些新情况和困难,影响救援进展。一是地质情况复杂。现场发现,隧道上方透水不仅包含水库水,还有巨量山体水。二是作业现场情况复杂。一方面,隧道内作业面偏窄,排水泵车难以进入,能同时作业的泵车数量有限,影响排水速度;另一方面,抽排设备等在隧道内长时间作业排放大量一氧化碳,导致隧道内一氧化碳浓度快速上升,现场作业异常困难。三是抽排物情况复杂。在7月15日下午5时许,抽排物中开始出现泥浆,预计后续泥浆量将不断增大,影响抽排效率。

  目前,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中。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