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捉谣记#车停高架罚2000元扣6分?交警:谣言,请看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6 09:33:00

  浙江辟谣平台据甬派客户端消息:

  这则谣言在网上流传。

  今天有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宁波市民吸取郑州教训,把车停在高架桥上,结果交警每台罚2000元,扣6分,另加拖车费。”

  这则谣言的多个版本。

  那么事情是否真的如此呢?记者联系了宁波交警,答复是——谣言!并且,交警告诉记者,类似的谣言在网上有多个版本。今天余姚也有这样一个帖子,是一名人在安徽合肥的网友转发的。

  宁波交警昨晚发布的通知。

  事实上,昨晚宁波交警就对外发布了与停车避险有关的信息,非常有人情味。全文如下——

  各位市民:

  在防御台风“烟花”一级应急响应期间,如存在车库(位)进水等安全隐患的,可以就近选择在路边停车避险,停车时要注意不影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和主车道的畅通,做到靠边有序停放,并自觉接受公安交警部门的指挥。

  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结束后,恢复正常停车秩序,请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

  来源:甬派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