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防台现场:在建工地全部停工 六千工人妥善转移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5:41

记者 刘波 王建才 通讯员 黄兴超

image.png

  日前,根据省防指发布的应急响应级别,县住建局迅速启动防台应急预案,成立由党员带头的突击队,对全县建筑工地开展一对一的排查,督促施工企业停工并转移安置人员。

  督查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巡查检查。在线上,利用工地可视化管理系统对在建项目停工情况进行逐一巡查。在线下,检查组直奔现场,围绕机械管理、设施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应急值班管理和物资储备五大内容,重点对在建工地临时工棚、围挡、高支模、起重机、高大脚手架、高空塔吊等设施设备的停、检、拆、降措施落实、项目负责人带队值班、防台防汛物资准备和人员转移情况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共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0处,加固临时设施286幢,加固重大起重机械70台,加固脚手架12处,全县57个在建工地已全部停工,施工现场近六千人已经全部转移并安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