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斯里兰卡卫生部长——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3:21

新华社科伦坡8月10日电  (记者唐璐)斯里兰卡卫生部长万尼亚拉奇9日表示,反对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万尼亚拉奇当天会见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双方一致认为,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是科学问题,政治化操弄不仅无益于解决问题,还将阻碍各国早日战胜疫情。

万尼亚拉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方向斯里兰卡源源不断地提供了宝贵的医疗物资和急需疫苗,迄今斯全国接种的疫苗中约80%是中国疫苗。当前,斯里兰卡正面临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带来的严峻挑战,希望中方一如既往地提供帮助。

戚振宏说,中国人民不会忘记去年疫情暴发之初斯各界人士对中国的全力支持,很高兴看到中国疫苗在斯里兰卡全国接种计划中发挥主要作用。当前,中国将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继续向斯方提供疫苗和急需的医疗设备,支持斯方全力抗疫。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