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广东在珠江流域打掉33个冻品、成品油走私团伙
发布时间:2021-08-18 08:51:02

新华社广州8月17日电(记者毛鑫)记者17日从广东省打私办了解到,该办日前在珠江流域组织开展了一次为期10天的打击走私“海啸2021-7”统一行动,成功打掉33个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54人,缴获走私冻品、成品油一大批,有力打击了珠江流域走私活动。

据介绍,“海啸2021-7”统一行动由广东省打击走私领导小组部署,发动公安、海关缉私、海警、海事、海洋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联合作战,调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江门、东莞、中山、肇庆、清远、云浮11市反走私执法力量,构筑起一个“水陆空”立体防控网,形成打击合力。

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公安机关集中对多起涉走私重大案件启动收网,对重要目标实施精准打击,成功打掉33个走私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54人,99名重点打击对象全部到案,共缴获“大飞”(大马力快艇)111艘、非法加油船23艘、涉案车辆279台,以及冻品1200吨、成品油160吨,捣毁走私上岸点和过货点46个、黑加油点17个,查处非法船厂、“大飞”窝点和非法冷库21个。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