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南京铁路开行列车数量恢复近五成
发布时间:2021-08-21 15:48:28

  新华社南京8月21日电(记者杨绍功)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站获悉,随着南京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受疫情影响停运的铁路列车近日将陆续恢复开行。预计21日,南京铁路开行列车数量将恢复至平时的五成左右。

  据统计,正常情况下南京铁路每日开行列车500多对,21日将恢复开行230多对。其中南京往北京方向36.5对,将恢复13对。南京地区的铁路南京站、南京南站、溧水站、江宁站等4个火车站已经开始发售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车票。

  据了解,虽然列车陆续恢复开行,但车站疫情防控措施依旧严格。进出站口、候车厅(室)、售票厅、检票闸机、自助取票机等旅客高频接触部位仍将保持2小时一次的消毒频率,站区室内通风换气也在加强。

  铁路南京站提醒旅客,目前进站乘车仍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查验健康码。其中,前往北京地区的旅客还须查验北京“健康宝”信息。旅客进站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保持合理距离,按照“一米线”有序排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