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演绎不同针法 针织衫反季节穿搭时髦术
发布时间:2021-08-22 10:16:36

 近年时尚圈“爱得深沉”的元素——针织,即便天气炎热依然溢满屏,仿佛为追赶这波潮流,“时髦精”们完全可以“不怕热”,事实上看似反季节的穿搭,通过不同针法的演绎,也能实现同样的清凉效果。


  Focus A

  针织背心

  冰火对撞酷美兼得

  背心与针织的组合,清凉版型和温暖材质的相遇,如冰与火的碰撞……

  修身的针织背心比起基础款更有造型感,今夏挂脖款针织背心则更受青睐,博主们几乎人手一件,单穿搭配帅气的裤装或做内搭衬西装外套都是当下流行的穿法。

  如果耐热,高领针织背心比起挂脖款又多了一丝优雅气质,亦毫不妨碍搭配酷帅工装裤,酷美兼得。


  Focus B

  针织裙装

  秀身材单品衣橱必备

  说到秀身材的单品,针织裙装必定榜上有名,贴合身体曲线的特性,能随身材而变化的延展性,是辣妹们的衣橱必备。

  今年流行的针织裙装,尤其是连衣裙款,在贴合身材的基础上增加了挖空设计,更有设计感。


  Focus C

  针织套装

  一键出彩不需多想

  针织的时尚趋势自然也伸向了套装,针织下装比牛仔裤是更舒服的选择,且几乎不用动脑子想搭配,因为大多数针织套装的颜色本身就很出彩,无需过多配饰,一键即可出门,不过在发型上略花心思,更能锦上添花。(记者 梁彧/文)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