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新科美网冠军梅德韦杰夫:焦科维奇是我心中第一
发布时间:2021-09-13 13:29:44

  新华社纽约9月12日电 第三次打进大满贯决赛,25岁的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12日在美网赛场最终圆梦。赛后他说,焦科维奇是自己心目中最伟大的球员。

  “我想对诺瓦克(焦科维奇)和球迷说声抱歉,我们都知道诺瓦克在追逐什么。我从没对别人说过,但我现在要对你说——你在我心中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

  当日,焦科维奇的“年度全满贯”之路被梅德韦杰夫终结,塞尔维亚人的大满贯冠军总数也和费德勒、纳达尔一样停留在20个。

  梅德韦杰夫赛后说,要把这个冠军送给妻子。“今天是我和我妻子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在半决赛前我想着如果我输了,我必须尽快去买礼物。进入决赛后我就想这下我必须拿下冠军了,因为我肯定没时间去买礼物。”

  他还表示,“我要感谢团队所有人和家人,他们有些在场有些不在,谢谢你们陪伴我拿到大满贯冠军。然后我要谢谢现场的球迷,虽然你们今天可能更支持诺瓦克,但从2019年开始,你们就一直支持我,帮助我通过了很多挑战。”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