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护航“双节”长假 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加强民宿卫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6:52

通讯员 陈丽萍

  今年以来,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运用监督+巡查日常监管新模式,加强民宿行业的卫生管理水平,他们先后前往富文、文昌等多个乡镇开展民宿负责人卫生培训,并对部分民宿开展现场指导,要求民宿在保障特色化服务的同时,不断规范卫生管理。

  “双节”将至,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又针对性开展“民宿卫生回头看专项行动”,重点检查民宿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用品用具消毒保洁、客房卫生情况等。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清洗、消毒不到位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执法队将坚持“党建+”理念,强化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在有序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适时举办各类业务培训,加强宣传指导,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