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孙俪夜色雨后都市大片 霓虹灯下光彩夺目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3:28


近日,孙俪以一组夜景大片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一场秋雨过后的天台,她摩登打扮,与远处闪烁的霓虹夜景交相辉映。身披黑色毛线镂空外套,混搭笔挺西装短裤,脚踩骑士靴的孙俪在雨后的夜景里完美诠释了第一梯队女演员的坚定与潇洒,酷飒十足。


在这组大片里,能明显感受到孙俪与都市夜景的适配度绝佳。今年接连登封各大杂志封面的她,可以随时融入任意一种陌生的状态,并且找到自己与之的巧妙联结——大雨滂沱后,被冲刷过的天台,映着远处的都市霓虹,她应景地披上铆钉外套,兀自低头沉思,只留下一个耐人寻味的背影,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下一秒又坚定地侧目昂首,挺括的尖领衬衫和黑色西装套装包裹住她不外露的张扬与勇敢,一如她面对生活里每个重大选择时对自己内心的重视与笃定。


一向以清丽淡雅、注重养生面貌示人的孙俪,与铆钉、皮革等元素的融合却显得恰到好处,相得益彰。一头利落短发的她,在华丽的礼服和夜景下,反而更显露出一股真实而又强大的内心力量,不惧镜头特写,不惧悬浮时代飞速的噪声,在奔涌的洪流里,她从不过分在意结果,纠结于外力,而是专注调整自己,在找到自己独有的生活节奏里获得巨大的乐趣。无论是养生、运动,还是写字、演戏,一以贯之的是她不断追求的用心感知与把握当下。在她看来,磨练技能和保持感受力,都是她作为演员可持续热情供给来源。“我现在看些书,在阳光底下喝一杯茶,然后再写两个毛笔字,就觉得,太美好了。这种心境好像跟专业没有任何关系,其实太有关系了,因为它们都会印到你心里。”她从生活里汲取的养分,草灰蛇线地绵延在她的表演里,而她在表演里获得的勇气和力量,更支持着她,在未来可期的岁月里,享受自处,身心皆自由。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