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浙江发布海浪蓝色警报
发布时间:2021-10-17 15:37:34

    海浪警报图。  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 供图

  中新网杭州10月17日电(王逸飞)17日记者从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当日10时浙江发布海浪蓝色警报。其中,预计今日浙江北部近海海域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

  中央气象台17日8时发布的每日天气提示显示,受强冷空气影响,17日黄海东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西部部分海域、北部湾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大风。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根据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发布的预报信息,17日中午到18日中午,该省近海海域中,杭州湾有1.2米到1.8米的轻到中浪,18日中午减小到0.5米到1.0米的轻浪;浙江北部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18日中午减小到1.6米到2.4米的中浪;浙江中部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18日中午减小到1.8米到2.8米的中到大浪;浙江南部有4.0米到5.0米的巨浪,18日中午减小到1.8米到2.8米的中到大浪。

  浙江近岸海域中,舟山、宁波、台州、温州有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18日中午减小到1.0米到1.6米的轻到中浪。浙江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