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91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讲授党的宗教理论与实践思考 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20 08:40:00

记者 徐帆锦

  10月18日,第九十一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赖明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到场听课。

  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为听课学员讲授主题为《党的宗教理论与实践思考》的宗教政策专题学习会,为进一步提升强化我县领导干部宗教政策理论知识水平和依法管理宗教工作能力,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法借鉴。

  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

  在多年宗教工作实践中,邵根松通过学习思考和总结,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讲课过程中,邵根松从宗教的定义、宗教的特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基本观点、党的宗教基本方针等方面,为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党的宗教理论,分析了当前的宗教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研究与实践成果。

  充满理论深度的知识,结合现实案例的分析,以及深入浅出的讲学技巧,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课程学习,自己对全面正确地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的宗教问题有了更大信心,对如何提升自己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很有启发和帮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