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西班牙力压瑞典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发布时间:2021-11-16 08:40:27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4日电(谢宇智)在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14日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主场1:0击败瑞典,锁定了一张通往卡塔尔的入场券。

领跑B组的西班牙本轮坐镇卡尔图哈球场迎战瑞典。两队此前在积分榜上仅有一分之差,都有机会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出线。最终莫拉塔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助西班牙拿下了这场关键胜利。

开场后,西班牙球员萨拉比亚禁区外的一记劲射擦门而出。瑞典队则在此后获得两次不错的机会,但福斯贝里第16分钟弧顶处的一脚射门被乌奈·西蒙扑出,第38分钟小禁区右角上的扫射又稍稍偏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第59分钟以莫拉塔换下萨拉比亚。这一换人成为西班牙取胜的关键。第86分钟,西班牙终于打破僵局,达尼·奥尔默的射门中柱弹回,莫拉塔门前近距离补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1:0。

本场后,西班牙以6胜1平1负积19分获得B组头名,直接晋级卡塔尔世界杯;瑞典则以5胜3负积15分拿到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