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爱心协会和结对企业共暖横路村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4:12

通讯员梁磊叶稳朝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让我们更加感受到温暖和幸福!”今年91岁高龄的老人鲍树灶乐呵呵地对王阜乡横路村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说。

近日,王阜乡横路村爱心协会与中国新型建材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横路村爱心协会慰问了该村150位70岁以上的老人,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茶杯等慰问品200多份。与此同时,中国新型建材设计院有限公司此次出资教育基金5万元,用于奖励该村的优秀学子和贫困学子30多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长大后参与家乡建设。

据了解,横路村爱心协会是淳安县首家村级爱心协会,在该村“两委”干部的牵头下,爱心协会由该村村民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组成,现有会员60多名。由于该村年轻人外出务工,留守老人和学生居多。为此,横路村爱心协会每年定期组织慰问活动,将关心关爱送给村里的老人、未成年人和残障人士等,目前已开展了20多次慰问活动。中国新型建材设计院有限公司与该村文明结对已有18年,累计捐助资金100余万元,主要用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教育帮扶等,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称赞。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