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3 08:12:18

记者 江晓帆 见习记者 张渊凯

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以代表身份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代表团活动,与代表们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完善乡村交通路网、保障改善民生事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创新、重实干、增干劲的好报告。会后将积极学习贯彻好报告,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淳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张鸿斌指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饱含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汗水,与各位人大代表息息相关。当前,淳安正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深化突破期、现代化建设开局奔跑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机遇期,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切实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张鸿斌强调,要坚定不移抓保护,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统筹兼顾、防治并举,推进全领域、全过程、全地域、全方位的精准保护、综合治理,确保千岛湖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把握机遇窗口期,充分发挥特别生态功能区、亚运盛会筹办、共同富裕等红利,抓项目、促招商、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想方设法扩中提低,不断深化镇街合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加快闲置资源利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百姓增收,努力实现产业兴县、创新强县。

张鸿斌要求,代表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从全县大局着眼,从人民利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广泛社会共识,汇聚更大社会力量,切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