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披荆斩浪拓前路 扬帆起航正当时 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2-15 08:39:36

本报评论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领导班子、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法检“两长”,实现了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也开启了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为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的全新征程。

不忘来时路,方能不负新征程。过去五年,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爬坡过坎、披荆斩棘,合力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奋力开创重大历史变革新局面,探索走出了具有淳安特色的县域发展新路子。在这五年中,县人大、政协和全体代表、委员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县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疫情防控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经济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幸福上善作善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聚力聚智,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卓越成绩。换届之际,许多代表、委员因为年龄原因和工作需要,离开了自己倾注无限汗水与心血的岗位。同时,我们也迎来了一批年轻有为、奋发向上、充满热情的新代表、新委员。对离开的同志们,我们要给予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对新当选的同志,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

今后五年,淳安将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深化突破期、现代化建设开局奔跑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机遇期。而当下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是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深入推进、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更是新一届人大、政府和政协工作的开局之年。面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的奋斗目标,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都要坚持以此为工作的核心使命,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领全县上下坚定发展理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奋斗目标,在这个崭新的舞台上不断书写淳安抓保护、谋发展、促民富的新篇章,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