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调研入城口区块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全力攻坚推进 打造富有淳安特色的入城口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2-02-18 09:23:13

记者 王筱倩 见习记者 张渊凯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调研入城口区块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入城口建设,打造极具淳安特色的入城口风景线,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构建“小县大城”发展新格局。

  调研中,张鸿斌深入红山新村区块、东庄村撤村建居区块、斋上区块、湖坑区块等地,观现场、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各入城口节点工程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落实解决措施。

  张鸿斌指出,入城口是一座城市的“门面”,是展示城市形象最直观的窗口,也是未来亚运会运动员来淳参赛的“第一印象”。各乡镇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正落实,建好入城口,扮靓大花园,让城市面貌更美、环境更优、品质更高。

  张鸿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各乡镇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入城口环境整治与推动产业发展、推进城乡融合、优化交通布局等重点有机结合、一体谋划,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要注重品质,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突出系统谋划,将淳安的资源禀赋、历史人文有机融入到入城口的环境整治提升中去,创亮点、塑特色,确保整治后的入城口更有颜值、更有品质、更有内涵。要提高效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提升各项工作任务。要绣花功夫来管理,精心打造、精细管理每一条道路和景观,“绣”出城市新风貌,“绣”出老百姓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幸福感,同时推动突击治理向日常管理转变,让入城口成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精彩点缀。

  副县长余飞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