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分类入课堂 文明校园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5:12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姜新军

  近日,中洲镇中心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周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美术创作等,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培养学生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化身环境保护科普宣传员,从学生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要求”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标准及如何正确投放等知识。在美术课上,同学们还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自主创作手抄报,从学生的视角来呈现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

  校园是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助力文明校园创建。下一步,中洲镇中心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全覆盖式宣传活动,真正提升垃圾分类活动效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