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四套班子集中收听收看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4:49

 记者  江晓帆  张渊凯

  12月6日上午,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杨建根、王翀、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法检两长、县人武部政委等在淳安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上午10时前,县四套班子领导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身着黑色或深色衣服,胸佩白花,来到会议室,神情凝重地注视着电视大屏。伴随着电视里传出低回的哀乐声,在场所有人肃立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于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对于全世界无产阶级,都是不可估量的损失。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淳安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