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社会各界 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5:27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淳安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县政协委员何晓莲说,江泽民同志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江泽民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会一直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县委党校作为党的重要宣传阵地,将继续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相结合,助力淳安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江泽民同志曾指出:学习理论要同了解历史事件、总结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是一部蕴含和体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活生生的教科书。作为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人员,要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用自己的行动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淳安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华民表示。  县人武部职工、退伍军人朱建敏也感触颇深,他说,自己对江泽民同志强调部队必须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印象深刻,一直以来,江泽民同志对部队的这个总要求为淳安县人武部努力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勇当经济建设排头兵和应急维稳生力军提供了科学的精神指引。接下来,淳安县人武部将始终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为助力淳安经济社会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武力量。

  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光喜说:“对江泽民同志的去世我们深切哀悼,江泽民同志带领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打开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带领着全国人民战胜了很多困难和挑战。我们在新的征程上将化悲痛为力量,进一步深化千岛湖渔业模式改革,将千岛湖的保水渔业打造成 ‘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实践典范,将千岛湖生态经济模式向全国进行推广复制。”  68岁的市民方爱国坐在自己的小卖铺里,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他两眼含泪,悲痛无比:“在江泽民同志的坚强领导下,社会有序发展,民生不断改善,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