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鸠坑茶娃书香中滋养心灵
发布时间:2022-12-09 08:35:15

通讯员 倪明娟 姚子潇

为了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鼓励茶娃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做到“读好书,好读书”,近日,鸠坑乡中心小学举行“开卷有益阅读无限”阅读分享活动。

“大家好,我给大家分享的是《哈利·波特》,书中的魔法世界实在太神奇梦幻了。请大家跟随着我与哈利走进魔法世界……”茶娃吕天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哈利的魔法故事,也说出了他喜爱这本书的原因,“《哈利·波特》让我渴望不平凡的生活,渴望圆英雄豪杰梦。同时让我认识到在生活中总会遇到挫折,但我们要不畏前方坎坷,努力向光明迈进。”

在老师的组织下,茶娃们纷纷分享着自己爱看的书籍:《我有一只霸王龙》《女娲补天》《大禹治水》《精卫填海》……一个个故事打开了神奇美妙的世界,茶娃们沉浸在真善美的世界,台下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该校负责人汪文晖表示,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目的是引导全校茶娃与经典为友、与好书作伴,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读书活动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理想的阅读成长生态,为建设书香社区作出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