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溪小学淳巴线上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2-12-09 08:36:30

通讯员 詹晨瑶

“巴塘虽处在川藏高原的腹地,但它是一个被红色文化沁润的土地……”近日,千岛湖镇青溪小学举行淳巴交流会,巴塘县措拉小学校长李金龙以“淳巴山湖一家亲,美丽巴塘欢迎您”为主题,为青溪小学师生上了一堂特殊的课程。

报告厅内,李金龙从地理位置、历史变革、饮食物产、常见动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巴塘县,讲解了巴塘的民族文化和旅游景点,并深入介绍了巴塘县措拉小学。师生们被有趣的“高原江南,弦子故乡”深深吸引,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提问,李金龙校长耐心答疑。在交流互动中,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验感和参与度,让师生们更加深刻了解巴塘的乡土文化。

自2021年6月淳安县与巴塘县开展对口支援以来,两地聚焦教育、文旅、人社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支援帮扶,青溪小学和措拉小学在未来的教育之路上将心连心、手牵手,深化交流,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