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凝聚榜样力量 弘扬社会正气 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奖励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 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2-12-09 08:39:15

记者 徐帆锦

12月7日,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奖励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关于表彰奖励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决定》,并为2022年度县级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代表授奖。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海波参加并讲话,县领导许琨、陆佳伟参加。

许海波指出,受表彰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身上集中体现了大义凛然、挺身而出的浩然正气和无私无畏、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时代的英雄、全县的骄傲、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许海波要求,要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见义勇为工作,为争当“三个范”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深刻领会发展新时期见义勇为事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持续激发全县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动能,众志成城推动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向前。要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伸张正义、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向。要进一步挖掘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平民英雄”,推崇日常生活中涌现的“凡人义举”,加大见义勇为事迹宣传和表彰力度,通过先进引领、典型带动,在全社会掀起“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激励保障,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保障、强化激励保障,确保见义勇为工作各项举措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县争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作出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