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助企服务员 精准“把脉”破难题
发布时间:2022-12-12 08:48:44

通讯员 宋美娟

“全县砂石资源管理是我公司新增的一项业务,这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在管理初期阶段存在政策吃不透、机制不健全、流程不顺畅等众多问题,希望助企服务员能帮忙一起解决在砂石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近日,县交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拨通了助企服务员唐华的电话。

唐华前期参与了县里砂石管理文件的起草工作,对相关的政策比较了解。在了解企业诉求后,唐华立即向县砂管办反映了相关的情况,并组织县交通开发公司、评估单位先后赴千岛湖镇、王阜乡、中洲镇、石林镇、临岐镇、文昌镇等乡镇现场实地查看石料、河滩料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助企服务员给大家详细解读了《淳安县砂石资源管理实施意见》和《淳安县砂石资源管理实施细则》,特别是对砂石资源评估报告价格组成明细进行认真分析,并对评估报告内容,包括砂石类别、交易实例、评估结果、计算过程等进行了明确,为企业解决难题提供了极大帮助。

“助企服务员每次能对不同问题精准‘把脉’,围绕不同问题特征‘对症下药’,指导我们按照相应的流程办事,让我们少走好多弯路,真正解决了企业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难题和困难,感谢他们。”县交开公司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