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以新连心聚合力 同心荟萃踏征程 淳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08:53:07

记者 王巾豪

近日,淳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大会(以下简称县新联会)召开。

当天,会议选举了县新联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宣布正式成立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联盟,并对实践基地进行授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县新联会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工作大主题,对标杭州市统一战线“663”五年工作计划,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利用乡镇和重点部门分会、网络人士分会等新联会分会,先后开创“蓝马直播·同心荟”“书画小镇·同心荟”“康·美同心荟”等11个“同心荟”项目,培养一批有思想、讲政治、有能力、肯奉献的代表人士,不断推动我县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新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两个先行”共识,紧紧围绕我县共同富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同心护水等重大发展课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化打造“数智同心荟”项目平台,致力发挥四大联盟优势专长,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形式,当好家乡对外推介的“宣传员”、人才引进的“联络员”,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设员”,合力打造“同心共富”“同心善治”“同心护水”三大统战特色品牌,为淳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