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 县委宣讲团赴临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3 08:36:00

通讯员 胡国诚

  近日,县委宣讲团赴临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镇镇村两级干部、人大代表、驻镇部门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县委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薄”、讲“透”,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该镇要求建立多层次学习方式,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全面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学”。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体研讨,原原本本反复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深入“讲”。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联系实际“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出一批高质量学习成果和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学习深度、实践力度,真正做到深学笃行、学以致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民生保障时时挂在心上,不断展现新形势下全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