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海外侨领走进淳安共话发展 2022年杭州市海外侨领走进淳安暨海外侨领研习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08:38:00

记者 汪苏洁

  12月7日至8日,2022年杭州市海外侨领走进淳安暨海外侨领研习班举行,近百位杭州侨界人士及侨商、海外侨团负责人参加。

  培训期间,侨领们聆听了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讲授以“坚持民主促民生 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为主题的讲座,全面了解城市治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推进城市治理工作,还深入了解了杭州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以及城市治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这场讲座干货满满,侨领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后,侨领们还参观了淳安博物馆、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千岛湖啤酒小镇、枫树岭镇下姜村及三日茶尞(抹茶庄园)新侨美宿、亚运场馆等地,了解淳安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淳安产业招商政策和经济发展情况等。侨领们纷纷表示,通过研修学习,了解了杭州市和淳安县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城市发展规划。大家将结合自身的事业发展,发挥侨胞独特作用,在国内外广泛宣传推介,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引导带动更多侨胞参与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展现侨界担当作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