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用心用情 共谋发展 曹勇一行赴金峰乡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陆发桃许海波参加
发布时间:2022-12-13 08:39:00

记者 徐帆锦

  12月9日,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带队赴金峰乡安上村开展“联乡结村”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参加。

  曹勇一行在实地走访中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创业增收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慰问结对村农户,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金峰乡和安上村汇报有关情况,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发言。

  曹勇首先对淳安县委县政府在“联乡结村”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联乡结村”工作机制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城乡联系提供了绝佳的机遇和平台。金峰乡和安上村党委班子在探索发展道路中思路清晰、重点明确、举措扎实,为“联乡结村”单位做好帮促工作、达成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能,充分发挥优势,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特色产业和乡村振兴项目发展,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许海波对此次来淳开展“联乡结村”的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淳安作为全省山区26县之一,在发展上虽然有客观的限制,但也有着突出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发展机遇潜力。他希望,通过“联乡结村”活动的开展,吸引更多力量参与到淳安优质生态资源的开发利用中来,进一步改善产业结构、深化资源转换、创新分配机制,使更多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同将淳安打造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示范、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典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模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