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各景区引导游客 元旦旅游文明同行
发布时间:2023-01-02 15:50:00

  随着千岛湖风景名胜区、石林景区、龙川湾景区、千岛湖天屿景区等四大国有A级景区门票全免活动的开启,元旦假期千岛湖景区实现了全域火爆。为让游客过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快乐的节日,淳安县文广旅体局提早谋划,落实元旦假期各项文明旅游工作。

image.png

  元旦期间,景区游客中心led显示屏将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视频,展板挂图展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让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在检票口、导游站、总服务台等处,景区还将安排多名工作人员提供信息咨询、紧急救助等旅游服务。并设立文明监督岗,建立景区文明督导制度,积极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

image.png

  建立领队和导游文明教育引导责任制,坚持开展文明引导和文明礼仪宣传,及时提醒游客遵章守礼,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

image.png

  建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制度,主动开展文明服务、文明劝导、文明宣传,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文明出游的队伍中来。

  文明是旅游的必需品,在尽享旅行之美的同时,别忘了带上“文明”一起出发。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关系到每一位游客的切身利益,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遵礼守序提高自身文明素质,2023,文明旅游,从你我做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