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落细社区服务 楼道长赋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3 23:05:00

通讯员 徐姝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发挥楼道长在微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打通楼道服务最后一米,近日,望湖社区组织辖区内50余名楼栋长召开工作部署暨赋能培训会。

image.png

  会议开始前,社区为每位楼道长准备了开年“三件套”:红马甲、初心手记本和笔,正式开启了今年的楼道长工作。会上,社区书记讲了全年工作计划,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同时对楼道长如何开展楼道服务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对居民意见建议、楼道内的暖心事做好记录。随后社区民警通报了近期的警情情况,对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工作做了强调,楼道长们听得很是认真,时不时低头记录。

image.png

  “这本子不错,以后居民的意见建议,可以随手记了,很方便。”楼道长张建淳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楼栋长的距离,为社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强化楼道长队伍,做好网格精细化管理,发挥楼道长作用,提升居民微幸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