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万物复苏 植树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3-08 23:45:52

通讯员 徐姝 章玉梅

image.pn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近日,望湖社区联合千岛湖镇六小一(1)班开展“护绿我先行 少年共成长”植树节活动,数十名小学生来到社区,种下树苗,用自己的劳动为优美宜居的小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土挖深点,树苗小心,我们这边再浇点水。”活动现场六小一(1)班学生们干得热火朝天,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小学生们分组合作,纷纷拿起铁锹,挥锹铲泥、扶树填土、拎桶浇水,有条不紊,有模有样。

image.png

  树苗种好后,小学生们还为小树苗挂上了自己制作的树牌,赋予了新的责任,表达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爱护环境,守护绿色的愿望。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学生们为小区增添了绿色,种下了希望。

  同时,小学生们还向小区居民介绍植树节的意义、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争做植绿、护绿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态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