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这个“三八”节城乡处处唱和谐
发布时间:2023-03-10 09:10:00

通讯员 姜水仙 胡双英 王惠娟 夏鸿娟 管晓华 程敏 王艳 宋柯玉 徐姝 王雅

image.png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经历了疫情的“博弈”,蓬勃着激情的张扬,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城乡处处洋溢着欢快,交融着和谐。

  “秀水巾帼心向党·汇聚亚运‘她’力量”。千岛湖镇联合银泰城、老庙黄金和金大福等企业,携手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困难女职工慰问活动,向在一线工作的困难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明珠社区党支部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员助巾帼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生活环境的整洁优美贡献力量。南苑社区在银杏山庄小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现场居民详细解说如何分辨各类垃圾。居民们纷纷参与到现场的有奖分类知识竞答中,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企业也为妇女们送上了节日鲜花。望湖社区组织开展了“巾帼学知识 助力亚运会”为主题的活动,为女性楼道长、垃圾分类指导员、文艺骨干、独居老人、居民代表开设英语课和女性健康讲座,并献花送祝福。里杉柏社区联合里联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在行动,迎亚运环保我先行”活动,在南景苑、碧湖阁等小区展开清洁家园、垃圾分类、美化环境志愿行动。

  县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了以“以春为媒,实幼巾帼助亚运”为主题的教师团建活动。活动以唱响亚运口号拉开序幕。在精彩有趣的团队游戏中,教师们激情饱满、热情洋溢,充分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的重要作用。瑶山乡幼儿园的女教职工们以云溪桥作为起点、琅坑源口中药材基地为终点,开展了一场激情迸发的跑步比赛,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增添了运动的气息。

  县女企业家协会赴茶苑幼儿园开展“情满三八节,关爱暖人心”妇女节主题交流活动。活动中,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一行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幼儿教师们,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感谢他们为淳安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